close
接下來~介紹下榻飯店附近的飲食

同事大力推薦的新疆烤肉~三位有著外國輪廓的維吾爾族人掌廚,這確實也算是個賣點拉!
跟同事說:如果被裁員,回台灣也要來賣新疆烤肉!想不到竟被吐槽,說什麼不想吃台灣人賣的新疆烤肉,要新疆人來烤才有fu
不要逼我來個『假結婚;真賣肉』.\/.哼~

肉品的種類不是很多,羊肉串、羊排、羊內臟、雞腿、、、價格從人民幣5~10不等

烤餅五元一張~烤餅外酥內軟,上頭灑滿孜然等辛香料,超美味~

第一個晚上就吃到如此令人驚艷的宵夜,開心的不得了~~~~有得吃,什麼都不會太計較了~

烤四季豆,一串2元~辛香料讓四季豆變得很夠味,不在強光下拍攝,看不出來烤得如此之焦黑

滿是香料的羊肉串_肉質軟嫩入味!隔天同事悄聲說:『小肥~羊肉也假的喔!!而且如果你有看到新疆烤肉在擺攤前的事前準備,應該會不敢吃吧!』
(一一)?吃完才說~是怎樣?不過~小肥的腸胃是鐵打的,三個禮拜都不曾拉過肚子!!果然很能適應當地生活~

對面的小吃店『細水』小店沒什麼人,感覺不是很衛生,但大膽同事說要吃,小肥也不敢表示意見(我是臭俗拉>"<)

小籠包賣相不錯,一籠9枚才三塊人民幣(約NT15)妖瘦俗

口味一般,裡面包的不知道是哪種動物的絞肉ㄚ?

七元的皮蛋瘦肉粥_稀到一個極至,光看就沒胃口!

第二天的午餐,新奇的拿著相機猛拍,同事們笑說:『第一次來都這樣,多吃幾天就連相機都懶得帶出門了!!』
事後證明,同事所言不假.........不好吃,有啥好拍的!!

10~12元的客飯,折合台幣約50~70元不等

土雞麵10元_唯一沒有辣椒的主餐,同事說雞腿肉不錯吃!湯頭也不賴~~~~看起來,頗油!

酸菜肥腸飯_ME同事說,因為怕踩地雷,所以這間餐廳他只點這道客飯,其他不敢嘗試~

腐竹牛楠飯_腐竹其實就是豆皮,感覺還不賴!

紅燒排骨飯_黑木耳爆多,這皿應該叫黑木耳辣椒飯才是吧!

小肥的土豆肉片飯_端上桌,傻眼!!!土豆≠花生,土豆=馬鈴薯 小肥想吃的是土豆(花生)仁肉片飯拉>"<怎麼會是馬鈴薯咧!?
原來大陸的土豆就是馬鈴薯,花生≠土豆   台灣與大陸對土豆=馬鈴薯or花生

龍華的飯館幾乎餐餐都有辣椒,而當地人也是無辣不歡,不是辣者真的要自求多福囉!!

難吃的『知草堂』糖水

蘆薈龜靈膏

山水豆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