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時無法登錄無名,真是不適應! 回來後,會乖乖補文,跟大家分享一下出差心得!!

出差深圳的前一晚,奔去米朗琪外帶『草莓鬆餅』一份,彌補小肥即將有三個禮拜吃不到好料的空虛~
外帶盒頗為精緻,草苺與卡士達醬,皆被安置的很好,草莓冰淇淋遇熱融化開來,是免不了的遺憾~

鬆餅在底下一層,甜甜餅香隨著餘溫飄散,餅皮還有保有著硬脆的口感,美味依舊!當然~還是比不上店內現吃的可口囉!

清晨抵達機場.再伯朗咖啡點了一份鮪魚貝果當早餐

烤得香脆又有嚼勁的鮪魚貝果,有出乎意料的美味~ 小肥忍不住想多吃些,儲存足夠的油脂在出差時消耗~
腦海中,是部門經理在臨行前的三不一沒有:『不落單、不亂吃、不要穿的太漂亮;沒有拉肚子,不算真正融入當地生活』
沒有美食可吃,才是真正的鬱卒ㄚ~~T^T

抵達香港後,跟著同事們去坐三通巴士,從香港機場到深圳市,車程+過關兩個小時不到,比想像中快得多

打開即將是我接下來18天棲身之所的房間門~~~~~~~哇靠!!好豪華^0^一整個超開心的

平面電視與書桌,還可以外借DVD Player(接下來兩個禮拜,天天下班回飯店看影集看到睡著^^~)

乾溼分離的浴室,大片玻璃有自動布幔可以將空間加以區隔

在浴缸裡泡澡,還可以看到外面的電視(喇叭也內建在浴室內喔!)

盥洗用具一應俱全,泡澡的浴鹽&絲瓜刷布(←粗糙了些,之後都拿來刷浴缸)

每日四件衣物免費送洗,每晚兩種水果可吃(蘋果&香蕉),最重要是不用自己打掃房間Oh~ya!

自助早餐吧 任你吃~ 第一天吃的太超過,上班肚子脹得很不舒服>皿<  第二天開始,天天DIY熱狗三明治+熱奶茶

部門內的那些臭男人們,真是把出差大陸妖魔化了!! 

住的舒服+睡得好 就有六十分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