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ViVi介紹了青苔水餃,真是心動難耐~週末轉晴,氣溫回升,決定走訪嚐鮮一下^0^ 行動力100% 
  
從省道走,沿路都有明顯標誌,挺好找的!!拐個彎,過個橋...漁港就在眼前!

從小肥家出發75.3km→和平島87.5km=12.2km  果然很近!!!
 
進入和平島社區,處處見得到這樣的人形立牌~     阿九沙魚羹↑就在和一路


販售餐點跟一般麵館無異,唯二不同的就是沙魚羹&沙魚凍

用沙魚腹背肉裹粉油炸備用↑ 有點像土魠魚塊~
 
沙魚羹NT35   羹湯微辣帶有胡椒香,湯鮮味美清甜,很好喝ㄟ!              
  
點餐後才入湯的沙魚塊,外酥內軟~肉質比土魠魚細緻柔軟,滋味不錯喔!!! 
一碗羹湯有五大塊沙魚酥,大白菜軟爛清甜,點綴用......一點點,吃不過癮拉!!!

沙魚凍NT60 可以吃出美麗&健康的膠原蛋白↑端上桌有點被嚇到,以為會像肉凍
  
魚皮、魚骨+魚肉的組合,嚐起來冰涼Q彈又帶點爽脆,魚肉不多但每一塊都很柔嫩,超好吃的!

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嚐嚐看~↑快看~好處多多ㄟ~~~~~~
 
請老板娘煮個兩粒吃吃看先~ (要付錢的^0^)        蝦仁青苔水餃
用和平島盛產的青苔加上高麗菜及蝦仁,很有地方特色!
 
一粒NT5_冷凍水餃/一盒12粒_NT60
 
干貝青苔水餃/NT5(粒) ↑ 青苔入餡很妙,有海味沒腥味,吃得到干貝肉,有鮮甜喔!
和平島社區中,多數餐廳都有販售特色水餃,全由和平島文化產業促進小組所開發的

尚有龍鬚菜水餃、小管水餃、飛魚卵水餃沒吃到~下次再來找找!

老闆娘推薦的_草莓口味_海藻凍/NT25 
口感像菜燕,冰冰涼涼,脆脆的,有淡淡草莓香,不怎甜..愛吃菜燕的應該會喜歡!

哪裡吃?
阿九沙魚羹
基隆市和一路159號 02-2462-1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