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兔兔宜蘭行的遺珠之憾,地址兩相對照下,才發現~~~原來這麵攤名叫『火生』

在地人被肥影響,也愛看美食鐵咖們的部落格~很有心的帶肥來吃,超好吃的麻醬麵^^

雖說以前吃麵才NT20元,不過抬頭看看價目表,對台北人而言~這價位真是俗啦!!

氣炸了的方塊豆干↑ 氣到變形了~

油麵、細麵、粿仔條&米粉可供選則,點細麵的佔大多數~

兩樣人氣小菜_炸豆干&摳仔肉←大概是宜蘭腔的緣故?!這肉是豬頰肉(or嘴邊肉)

羅東早市米苔目裡的梅肉 不同,這豬頰肉除了軟嫩,還帶著些許韌度,沾上特製甜醬,咬在嘴裡滿是肉香,滋味更勝一籌
宜蘭人似乎都偏愛冷食『氣炸了』的方塊豆乾,很香脆卻也乾巴巴~小肥不喜歡

麻醬麵NT25
麵條雖細卻Q軟彈牙,配上香氣四溢風味獨特的麻醬,沒有絲毫苦澀還多了股『鹹香』,榮登小肥麻醬麵排行的NO.1

綜合湯(餛飩*3+魚丸*2)  媽呀!這種份量NT35,不禁讓肥懷疑起老闆是在『交朋友』而非『做生意』

小餛飩有很香的肉餡,魚丸則是相當扎實飽滿

哪裡吃?
宜蘭市民族里神農路二段3號

同場加映:『宜蘭餅

同事去宜蘭七投帶回來的拌手禮,老實說~~~~~~這有漂亮空姐代言的宜蘭餅,
小肥已經吃到不想再吃拉>皿< (太常吃到,就沒這麼驚喜了!!)
但沒吃過的,還是推薦大家買來吃吃看~很濃奶香,又薄又脆,其實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