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個唸書用電腦還需要開機片的年代,充滿異國風情的天母商圈,是外僑與外國人的聚集地,
以中山北路6~7段、天母東、西路為中心,向外延展出許多特色餐廳與服飾店,可說是相當繁華。
『吃吃看』充滿美式風味的點心店,就開在美國學校隔壁。也是學生時代,頗受愛戴與推崇的甜品店。
近年來,隨著天母三越的開幕,人潮漸漸往忠誠路移去。中山北路後段,就顯得冷清許多~
『吃吃看』能屹立不搖,可見美味是經得起考驗的啦!!

冰櫃裡有零賣的切片蛋糕

一路看下來,吃吃看的蛋糕種類,口味似乎跟以前沒有太大的差異~價格嘛!肯定是漲了不少囉!!

巧克力波士頓派

巧克力波士頓派(切片)   鮮奶油還是『紅葉』的好吃~畢竟『吃吃看』的強項是起士Cake,其他的~就不要要求太多啦!!

切片組合_每一種都能吃到^0^

原味波士頓派_糖粉掉了大半>"<  

藍莓起士NT60 酸甜的藍苺與濃醇的起士,超搭!!

巧克力起士NT60 略帶苦甜味,也不錯吃!

起士條

底部是有滿滿的核桃粒的消化餅,咬起來ㄎㄠˊㄎㄠˊㄎㄠˊ既香又脆

上層就是香濃的起士Cake,冰冰的吃~越冰、越好吃!起士味道更讚!!

招牌原味起士Cake

起士蛋糕NT45 以消化餅乾為底,尚未入口,就能感受到扎實濃郁的起士香氣

巧克力黑森林NT55

燕麥巧克力NT35  燕麥降低了甜度,咀嚼起來札實且多了穀類特有的香氣,邊吃邊喝水,可以當一餐,馬上就有飽足感喔!

螞蟻的最愛_巧克力棉花糖^^

小肥很愛這味~ 不嗜甜者,請勿嘗試!! 巧克力與棉花糖,又硬又軟的組合,咬在嘴裡滿是濃郁的香甜^0^

『吃吃看』原是甜點專賣店,2002年在隔壁賣起法式西餐,小肥找機會去嚐嚐,再跟大家報告心得!

哪裡買?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0號
02-2871-1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