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數十億重金打造出雅致與時尚兼具的開放式自助餐廳『十二廚 Kitchen 12』

 
中西日式佳餚應有盡有,沙拉、冷盤、海鮮料理、什錦點心、現場烘培,想得到的都有
下午茶NT590+10%/人,價位在飯店等級算是OK的,不過用餐環境稍嫌擁擠了點~
 
大家都往熱食區前進,豬頭偏愛逆向操作,率先進攻什錦甜品區,巧克力瀑布↑
 
超香特濃的起士↑                  現場烘培的麵包&脆餅


接下來由上而下;至左而右介紹出場~(以下是豬頭亂命名的..)
1.金字塔-口感像鬆糕,濃郁的可可香,不甜膩,不錯吃~
2.藍莓奶酪-藍莓醬味道鮮甜帶點果酸,佐上鮮奶油半上一大口牛奶味十足的奶酪,很搭!
3.水果串-經過巧克力瀑布洗禮的鮮果,香瓜硬脆與略帶苦甜的柔滑巧克力~不賴喔~火龍果小肥不愛!
4.Macaron由杏仁粉與蛋白霜做成的小圓餅是咖啡口味的,香醇的咖啡餡,比蛋糕略硬脆;比餅乾略柔軟的口感
很妙!好吃~
5.陷阱-顧名思義,外表亮麗搶眼,讓人忍不住將之占為己有,迫不及待挖上一口,瞬間冷掉.........說不上是什麼味道?就是個"怪"字
6.芒果娘惹糕-超濃郁椰奶,搶盡芒果鋒頭...小肥不是很喜歡!
 
全力搶攻甜食區↑拿這麼多,還口口聲聲要減肥~誰會相信阿!



接下來由上而下;至左而右介紹出場~(以下是豬頭亂命名的..)
1.藍莓雞蛋糕-鬆鬆軟軟的雞蛋糕,味道香濃,綴上點點藍莓,不錯吃~
2.布朗尼-,濕潤札實的口感,苦甜巧克力味道濃郁,好吃但偏甜
3.蘋果派-醃漬的蘋果片酸甜柔軟,配上酥軟的派皮,一點都不膩口^^好吃!
4.水果串-草苺與香瓜組合,草莓的酸甜與苦甜巧克力很搭!
5.草莓鮮奶油蛋糕-很簡單,卻出乎意料的好吃~鮮奶油滑潤細緻,草莓肥美多汁與香草口味的海綿蛋糕,濕潤柔軟,讚!
6.泡芙-鮮奶油做餡,小肥愛的是克林姆拉~小失望
7.起士蛋糕-入口是濃得化不開的香醇,上層是綿密厚重的乳酪,底層似消化餅乾,重口味!吃多了會討厭喔!
8.覆盆子慕斯-冰涼酸甜的慕斯,配上底部的酥餅,很有層次感
9.櫻桃白巧-香潤濃郁的酒釀櫻桃,咬開是滿嘴的香氣,白巧克力甜而不膩,帶著奶香,好吃喔!
  
義大利麵烹調區,有斜管麵&細麵(兩種選擇),四種醬料:蕃茄、肉醬、青醬&白醬
廚師以橄欖油將蒜末爆香,加入蔬菜丁拌炒,淋上三大匙的白醬和勻,丟入斜管麵~完成!
 
斜管麵可吸附較多醬汁,很入味!吃起來頗為爽口,不會膩!不錯吃~斜管麵稍嫌硬,軟點會更讚!
隔壁的是xx烤雞翅~~~~~~~超級好吃的!燒烤醬鹹甜適中,酥炸外皮軟脆,雞翅肉質軟嫩!好好吃阿~
 
奶油烤玉米、珍珠丸、炸春捲、現切牛肉
  
生魚片(小肥勇於嘗試,但仍分便不出入口後的差異性?感想:就是軟軟、冰冰的orz......)
蕎麥麵(醬汁略遜)、花壽司&豆皮壽司

其實,還有很多熟食區小肥沒逛到,最後肚子也都被甜食佔據吃不下了~
吃到飽的飯店價位來說,喜來登十二廚的下午茶算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用餐空間小、人潮眾多,如果按照正常程序順著吃,肯定從熟食一路排隊到甜點結束
等等等~很累咧!!!

電話:02-2321-551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