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鮪魚肚大叔!好可愛喔~~~~~~~
  
店內佈置走簡約、溫馨路線,牆上的小擺飾不少、吊掛的小華麗水晶燈(好像挺流行的喔!)
 
週四午間用餐時間,全被預定一空~隱身在小巷弄的義大利麵館,竟然有如此高的人氣~猴腮雷阿!真是令人期待!!
 
凱隡沙拉NT70 價位OK,口味OK                                              玉米濃湯NT30_料多實在的一碗湯,濃郁香醇不錯喝!

松子青醬蛤蠣麵NT150 
蛤蠣肥嫩,加上有著特殊辛香味的九層塔青醬,入口滑順,麵條軟硬適中,撒點松子增添口感

蒜味奶油雞肉麵NT120
一上桌,就充斥著引人口水的濃濃奶味與蒜香,Q軟彈牙的麵條吸附住濃郁白醬,味道好極了!

煎得金黃的雞肉個頭都超大,卻又不失鮮嫩甜美,相當有飽足感~

整題而言,與義麵坊相似的口感與價位,在內科用餐,又多了個挺不賴的選擇喔!!^^

哪裡吃?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44弄10號
02-2627-5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