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昂尼』一家不歡迎路癡光顧的義大利麵餐廳~

明明是在明曜百貨後面巷子,地址卻是敦化南路...一下子忠孝東路、下一條巷子就又變仁愛路!?光找這地址~就找的小肥一肚子火!!!繞來繞去才發現,原來剛剛有經過(一"一)

聽說周董也來吃過!!小肥不是追星族~但在東區,帥哥靚妹多~而里昂尼的侍者都是正妹,也算是另一種附加價值吧!
點餐方式:任一麵or飯類+NT89 含:湯、沙拉、飲料&甜點 ;任一麵or飯類+NT49 含:湯or沙拉、飲料
沙拉~~~~生菜很新鮮,日式醬汁過於死鹹

湯?.............如圖所示:就是碗湯!?很清、很淡、很多香料

店家推薦的特選系列:義式南瓜麵PUMPKIN / NT200+10%
南瓜與奶油混成的醬汁,奶油過重,遮掩了南瓜的甜味~綴上番茄、蘆筍,豐富色澤~義大利麵條口感偏硬,小肥不愛!!

明太子奶油Meitaico NT250+10%
明太子總是讓小肥有過於鹹腥之感,或許是不愛吃生魚片,導致的刻板印象吧!麵條還是硬~大概是這裡的特色!
偏偏我吃軟不吃硬~再會拉!無緣A麵條~

當天唯一滿意的,就是這副餐飲料~~~~~~~~
總算有個愉快的結束^^紅茶很香,鮮奶調味的奶茶更是濃郁!!好喝!!

哪裡吃?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57號
02-8771-8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