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約會就遲到了近二十分鐘,首先是迷糊病發作,出門前才抄好的餐廳地址,放在桌上忘了拿!!一路走錯,還錯得離譜>"<

好不容易趕到~櫃檯小姐問:有訂位嗎?『有阿!好多位』搔頭中! 請問訂位大名?『恩~ㄚ~ I 小姐 or 兔小姐?』
糟糕>"<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問清楚!!

玻璃櫥窗後,是一排排壯觀的砂鍋!瞧瞧這明細下的價格.............超殺的!!

一進門....有點小尷尬!人不識一個~超害羞的!不過大家人都超好的,坐定後,馬上把小菜轉到面前讓肥拍^^
讓大家等,真是不好意思捏!

宮保蝦仁_蝦子超肥的咬起來很Q彈喔!......不知道是勾芡太多,還是肥手抖得太厲害...一整個模糊....

清炒豆苗

香干豬肉絲

薄的蔥油餅

乾扁四季豆

砂鍋脆筍雞NT2490
小肥眼裡的這鍋湯,像一隻貴妃雞在泡牛奶浴...露出M字腿,嘖~嘖~嘖~
 
這湯~真的濃得嚇死人!不一會兒功夫,就凝成一層薄膜,筍片甜脆,湯鮮味美~裡頭還有火腿肉提味!!

加入白菜和豆腐,費用另計!白菜軟爛,豆腐嫩!好吃~~~~~

紅燒肥腸_好Q好厚實的肥腸,醬得入味!

厚的蔥油餅~薄的有麵粉香,厚的則是炸得金黃酥脆

內餡的蔥花,多到一個不像話的地步!!滿、滿、滿、滿出來~~~~~~有夠香、有夠好吃的!!

芋泥鍋餅

內餡芋泥很多耶!

初次與阿記的分身見面^^妳好哇!

這是第一次參加網聚,感覺很害羞!好險大家都很熱情,化解了小肥遲到的尷尬~
上菜時,大夥轉著菜盤一個接著一個的拿起相機拍照!
這畫面還挺有趣的!!^0^

菜色就不多加贅述了!請點閱『引申閱讀』之高手文章~

引申閱讀:
Ireneの美食鋪子【驥園川菜餐廳】
小真_【台北】濃而不膩。驥園川菜餐廳
Grace的生活點滴-驥園川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