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ten捎來訊息:『L’etoile 工作室有好吃甜點喔!』
8人起桌,上限10人
時間:4月26日(Sat) 下午2-5時
地點:L’etoile 工作室 台北市錦州街157巷7號
報名方式:為免漏信,煩請電話報名
費用900元將統一於當日收取
.........................................................................................................
自認是屬螞蟻的小肥,當然不想錯過囉~

L’etoile 沒有實體店面販售商品,走網路銷售通路吧!肥沒查過資料..亂猜的!
 
沒有銀器或水晶大吊燈,也沒有優美的山水景致,究竟為了什麼要屈身在燈光不美氣氛不佳的地方吃東西?
上頭這句話,是此次L’etoile 試吃會簡介中的一小段!
確實~當小肥推開門後,一眼就看盡了L’etoile, 兩張長桌後,就是烘培小廚房
要不是有人通報,肥應該不可能,也沒機會找到這裡來吧!!

大寶很厲害,看一眼就知道這是珠寶盒賣的麵包~~~~~~
 
高級橄欖油&油醋~~~~~~右圖是"鹽花"~孤陋寡聞的肥,算是大開眼界了~
但說真的.......肥的舌頭遲鈍,嚐不出其中的奧妙之處~但其他食客都說"讚啦!"

防空腹之貼心暖胃Ratatouille(普羅旺斯燉菜)沒加鹽巴調味,入口全是番茄與甜椒的甜味~

珠寶盒麵包佐鹽花、橄欖油&普羅旺斯燉菜~

香草牛奶豬~醬汁有牛奶的香濃氣味加上香草,很別緻~豬肉軟嫩,口感不賴~

店家特調的醬汁,說是用來沾豬肉的!但肥忘了是啥味道啦~~~~~冏rz

洋蔥巧巴達~這個肥很喜歡!!烤過熱呼呼的巧巴達,有著洋蔥的香甜氣味,外脆內軟~比上一個麵包,更令肥喜愛!!

紅酒牛肉~~~~~~怪!怎麼有咖哩黃的色澤咧!?但這不是重點~~~~~~味道很不賴!!

牛肉軟韌鮮甜,比香草豬更加有口感!!味道極佳~

跟嬰兒拳頭一樣大的杏鮑菇,札實又甜美!!讚~
好戲上場,甜點師傅Season,準備要端出他最得意的甜點

紫羅蘭黑醋栗西洋梨Sorbet,率先登場~為今兒個的甜品試吃會揭開序幕!!
 
小肥對西洋梨的印象極差,大概是受"西洋梨"形容身材的影響!!但這回~可是大大改觀囉!!
淺米色的冰淇淋,就是西洋梨口味~很香、很甜、很爽口!!暗紫紅色的是紫羅蘭黑醋栗,味道偏酸
甜點師傅Season解釋道:紫羅蘭黑醋栗是用來帶出西洋梨的甜與香

蜂蜜白木耳檸檬塔 & 3種產區超級香草塔

蜂蜜白木耳檸檬塔
白木耳用糖煮的軟爛,卻仍保留了脆脆的口感~小肥吃過好幾次檸檬塔,但卻討厭那股嗆鼻的酸味!
L’etoile的檸檬塔,令肥驚豔~有寶貝蜂蜜甜香氣味的白木耳,中合了檸檬的酸度,讓味道變得柔順多了~
 
這就是寶貝蜂蜜~據說還有幾星級之分!!好可愛的Logo

大溪地、新幾內亞、墨西哥3種產區的超級香草塔
這三種產區的香草究竟有多特別?請不要問肥~~~~~因為肥吃不出有三種香草>皿<

上頭是有如鏡面般透亮白巧克力,香草內餡滑潤順口,甜而不膩~塔底派皮香酥鬆,硬脆可口!超搭的~小肥很愛這甜點^^!!

番紅花/柳橙/蜜桃/香草布丁
  
上頭金黃色有QQ口感的果凍,就是有特殊香氣的番紅花所製成的!!中間圖片裡是柳橙&蜜桃果肉~香草布丁滑嫩!!
嗑完一整杯...有了不好的預感~糟糕!小肥感覺飽了............甜點清單中,還有四道沒上場!!
坐在對面及隔壁的Yoten大寶 &小逸異口同聲的說:『這麼快就飽了!?怎麼出來跟人家混ㄚ~~~~~~』
冏rz..........

覆盆子方舟  長方形酥餅上,載著兩個裹著白巧克力的軟Q覆盆子
  
柳橙果醬↑餅皮很酥脆~

紫蘇/煙燻培根巧克力小O餅

小0餅~其實就是Macaron,甜甜的杏仁圓餅配上煙燻培根略帶鹹味的餡料,連同紫蘇葉一起入口,滋味還挺絕妙的~

Sorbet 夾心杏仁餅: 荔枝玫瑰覆盆子

杏仁餅略微黏牙的口感,加上有著玫瑰香氣的荔枝冰淇淋,香甜爽口~
可惜小肥已經味覺失靈>"< 滿到喉嚨啦!!只咬了兩口.....對不起~甜點師傅Season...不是不好吃!是肥真的吃不下拉!!

70% 巧克力莎巴雍佐溫熱焦糖醬和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很好吃!!其他的..............請看以下連結的網誌介紹!!

最後~~~~~來個超級酸的黑醋栗冰淇淋!!來個很殺的Ending~

在一連串的精緻甜品後,來口酸勁十足的黑醋栗醒醒舌頭!!真的很不賴~


L’etoile工作室 北市錦州街157巷7號1樓

食後感~
經過這次甜點試吃大會,發現其實小肥只能算是螞蟻界的幼幼班等級,全桌10人,只有小肥最沒用~~沒有吃光全部甜品!看來要再練個十年,才能出來走跳~~~~~~~
ps:謝謝Yoten給肥開眼界的機會囉!!

引申閱讀:
Yoten『與 L'etoile Patisserie 的午茶有約
大寶大飽『L'etoile Patisserie : Chef's Table I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