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小白在南京東路上狂飆,左右張望著找尋目標,眼看都要上麥帥橋啦!!趕緊打了電話求救~原諒肥不是故意要遲到的>"<

Irene選了個靠窗有view的座位, 六福皇宮的下午茶~氣氛還不賴唷!!

今兒個的下午茶聚會共有三人,Irene,小肥還有大名鼎鼎的小胖~
小胖真是個好咖,通常這種嘰嘰喳喳的甜食午茶,男人很少有意願加入的~

沒兩下~桌面就被食物佔滿!!挺擁擠的~
 
印尼菊茶

與Irene 共享一壺茶,兩人很猛的不停加水~到最後只有茶色;沒有茶味~坐到天色都暗了還繼續喝!!

燒烤牛排乾酪三明治NT380+10%
外硬脆內柔軟的法式麵包是肥的最愛^^ 烤牛肉嫩又多汁,大口咬很過癮~不過湯湯水水一直滴,會吃的很醜!!

可是小胖覺得沒有多好吃.....是因為份量不夠多,吃不出味道嗎?ㄎㄎㄎ~不要扁我,下次讓您一人吃整份拉!!
薯條熱呼呼+酥脆脆,沾著番茄醬,也好吃喔!(這或許是種比較級,當英式下午拼盤太令人失望下,什麼東西都變得格外好吃啦!)

漢普頓英式下午茶NT600+10%(平日) NT680+10%(假日)

Scone縱使塗上厚厚一層草莓果醬,仍然顯不出美味~咬一口,就沒動力再來一口拉!!

接下來兩盤~請看引申閱讀:Irene的介紹....一整個偷懶到極至!!

葉子皿裝的日式麻糬~有點像九份芋圓,又沒這麼Q軟好吃,外加糖漿有個很特殊的味道.............
白色起士蛋糕,輕乳酪味道濃而不膩口不錯吃!!是這組下午茶糕點中,最好的一樣拉!!

新鮮好吃的水果拼盤~三層裡,這層與櫻花無關的最讚!! 冏rz..............

貴死人的天堂鳥冰茶....NT280+10% 冰紅茶+1/6片檸檬=檸檬紅茶
星級飯店是喝氣氛的~

當天,小胖 & Irene 又為了橋頭麻辣宮~男女大車拼的話題爭論不休
而在Irene短暫離開的片刻,小肥竟被小胖說服(果然是不可多得的業務人才)........
轉而傾向支持小胖,還覺得挺有道理&邏輯的說 >"<
Irene入座後,又動搖了小肥的想法~~~~~哇哈哈~~~~~然後繼續圍攻小胖

很感謝那段時間有Irene、兔兔 & 小胖, 帶著小肥四處吃喝^^
其餘的回憶錄食記,會加緊腳步補上的~哇哈哈!!

引申閱讀:
Ireneの美食鋪子-【Hampton Court】六福皇宮櫻花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