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了限量冬瓜糖,開心的往下一站出發!!詢問在地的司機阿伯:『台南好吃碗粿是哪家?』

就這樣~~~~~~我們吃了這名單上沒有的計程車司機推薦之私房小吃『上舜碗粿』

小肥對碗粿沒啥研究,口感嘛~~~~比蘿蔔糕在密實些,裡頭餡料不少~香菇、蛋黃、蝦&豬肉塊

桌上還有甜辣醬&蒜泥~~~~~~~加了蒜泥,味道瞬間加分唷!!辛辣的香蒜混著醬油&甜辣醬,與碗粿超搭的!!
 
有沒有"特別好吃"? 小肥是不清楚啦!!但~~~~~~料很多,是真的!!

接下來~孔廟附近的有名肉圓,雖然司機阿伯說:『有名~不見得好吃』但我們很有觀光客的堅持......不為所動.\/.

在來米漿製成的皮~像極了另種以不同形式出現的"粿"

豬後腿肉的內餡,滿是肉香~很夠味!!可惜這種甜味重於鹹味的醬汁與蒸肉圓,小肥不愛~
 
辣醬& 很清淡的湯

一大鍋的湯,隨意取用~~~~~~~加點芹菜,增加香氣~~~~不然,湯真的沒味道!!

很有名的莉莉~ 就在福記肉圓的隔壁,想錯過它不吃,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一直以為莉莉是冰果室~原來人家是"水果店"~兼賣冰品啦!! 門前的水果都很漂亮,果然走精緻路線~~~~

瞧這琳瑯滿目的MENU....說莉莉不務正業,應該不為過吧!! 有表示熱門商品

水果冰NT45 上頭還有1/6周的檸檬片~~~~~用力擠一擠,檸檬的香與酸,讓整個味覺都醒了^^

雖是水果冰~裡面還有紅豆&綠豆~~~~~~然後,就是一堆的新鮮水果,老實說~除了裡頭的鳳梨片因為有用糖水醃過,
小肥很愛之外,其餘的就還蠻一般的拉!!有機會再來,想吃鳳梨冰^^

哪裡吃?
上舜碗粿: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9號
福記肉圓: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15號
莉莉冰果室: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