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太太~~~~~~~~~~ 很夯唷!!

貼心的豆豆媽咪,甲厚道相報~公司團購多訂了兩大盒,由辣媽Ivy專車直送到府~~~~~~真是太感動啦!!
打聽之下,原來這美式點心是由一群教會朋友製作兼販售,而照片上的艾媽咪,就是傳授手藝的師傅^^

八片裝/盒 每片NT45 豆豆媽咪挑選八款最受歡迎的組合!

用料實在的藍莓果粒,撲滿表面;中層是輕乳酪,底部是口感酥脆的派皮~層層疊疊的組合,看似很甜膩,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合諧!

蘋果派_上頭是略為濕軟的碎餅乾,剖面是醃製入味的蘋果片,堆疊出扎實口感~ 不錯吃!
櫻桃_與藍莓派相同的酥脆派底,可惜醃製櫻桃;一向不討肥的歡心~
但摻雜其中的櫻桃醬;倒是很合肥的味^^與口感清爽的輕乳酪一起食用!就很讚~

爆多的胡桃.......很傷本喔!!    (一"一)挑嘴肥也不愛吃胡桃!!

上頭一樣有溼潤的碎餅乾,夾層的芋泥甜而不膩,有濃濃的芋頭香~加上艾媽咪的派皮酥脆,像千層派的口感!真讚喔!

紅豆_哎呀!這是所有口味,最讓小肥喜愛的~果然還是台式口味適合肥>"<
一粒粒的大紅豆相當鬆軟,恰到好處的甜度,吃再多也不會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原味起士,口感較硬,奶味也較重些~ 一般般!

可可起士_略帶苦味的可可,中和了原味起士的濃郁奶味,比原味好吃!

艾媽咪有實體店面,也有PAPAGO巡迴車四處販售!!詳細路線,就請各位連結官網囉!!


艾媽咪食品屋

鄉村派口味一欄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