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愛咪的貼心小禮成就了美味的一餐

自對岸返台,一進家門就聽肥媽說:『房間有妳的包裹』 話說小肥在台北,最常收到的郵局通知,就是監理站寄的超速寫真掛號信(含罰單)
手刀衝進房內,瞧見一盒中華郵政小白鴿便利箱,呼~不是罰單,頓時鬆了一口氣!!仔細端詳外箱的寄件人資訊,仍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心想......莫非有愛慕者火速拆開包裝,瞧見內有巧克力一大盒、一雙充滿聖誕味的襪子、沙茶醬(?)&一張小卡片

小卡片裡工整漂亮的字跡,揭曉了謎底


知道小肥愛吃又廚藝不精,貼心愛咪送了罐巷仔內才知的台南『小豪洲沙茶醬』
小豪洲的沙茶,跟常見的牛頭牌很不一樣,它有著濃郁的花生香,與士林的沙茶羊肉味道很相似,卻又不完全一樣(有南洋沙嗲風味)
官網上介紹:小豪洲的主要成分是豬肉,加上花生粉與黃豆油炸過的蒜頭及數十種中藥配方製成,香中帶甜且不含防腐劑

有了這罐萬用醬,三分鐘就能變出一道菜來

油麵、豬肉絲&小白菜,加上愛咪的愛的調味醬"小豪洲",輕鬆完成『沙茶豬肉絲炒麵』

最後,謝謝愛咪的餵養~
ps:那盒巧克力,可讓小肥在出差時大受歡迎呢(靠零食拉攏同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