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Y拍賣家相約木柵線的麟光站面交,取貨完成後已近九點@@拿起手機開始搜尋附近哪裡有好吃的??
智慧型手機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上網拜請孤狗大神,指引好吃之路~無奈......想吃的店,九點就收攤了~只好邊走邊看囉!!

於是乎~轉角遇到『雙月食品』~沒搞清楚賣啥?吃啥?一屁股就往店裡面坐
在此謝謝老闆,其實人家九點就要打烊,正巧最後一組客人還在用餐,而我們一看還有人,就這樣衝了進來

看看菜單~這....是坐月子中心的附設小吃部嗎?? 由於店家已準備打烊,想吃的油飯&蛤蜊鮮雞湯也已經賣完
詢問之下,只剩麻油類&牛蒡雞湯可選

麻油豬心湯+麵線NT90
春天後母心~早上明明很熱,入夜卻又變得冷颼颼~逼得不愛喝湯的小肥也想來碗麻油湯暖暖身子
雙月的麻油湯頭不油膩且酒香與麻油香恰到好處喝來十分清甜爽口,麵線沾附著麻油湯,好香好好吃~
豬心份量不少,部份過硬,但絕大多數還是軟嫩脆口


黃金牛蒡雞湯+麵線NT100 雞腿肉軟嫩細緻,雞湯嚐來比麻油湯更為香甜是很自然的蔬菜甜(肯定是牛蒡吧!)
非常好喝^^

小菜_豆乾與豆皮~豆皮軟嫩又入味,超好吃嗜辣者千萬別錯過她家的辣椒醬,香辣有後勁辣出眼淚也忍不住沾一點

燙地瓜葉NT30 以台北市小吃攤的燙青菜來說,這地瓜葉份量算是頗多的菜嫩新鮮,淋上一點油蔥增添香氣,也是好吃

食後感:
與雙月相遇~全是緣份使然!!

小肥家附近雖有很多超人氣的麻油雞湯專賣店(ex: 南西三越巷子裡、晴光市場、林森北路)
但絕大多數不是規定很多(南西)就是酒味很重(林森&晴光)
雙月是唯一讓我能夠一口氣喝完的麻油湯感覺是拿來做月子天天喝也不用擔心發胖打的那種喔!

雖然離食力範圍遠了些,但有對味(胃)會讓小肥想再度光臨

哪裡吃?
台北市樂業街136號 02-8732-5382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總店) 02-3393-8953 <<網路上介紹,總店有更多品項可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