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個人喜歡你的時候,你不覺得自己喜歡他。
當他放棄你的時候,你卻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了他。
這種遺憾也算大吧?人便是這樣。
被人喜歡的時候,我們是多麼的自矜?
當他大獻殷勤的時候,我們無動於衷,
也許還驕傲地覺得對方不是太配得起自己。
他儘管喜歡我吧,
當對方暗示和探聽的時候,我們也假裝不在乎。
本身的條件也還算不錯,因而自得意滿
當他積極的時候,我往往不置可否。
我真的喜歡他嗎?也許,但我可能有更好的選擇。
他還是有那麼些缺點。
然而,當他變得消極、好像不再喜歡我,甚至出現新戀情時,我卻著急了。
『他是不是以為我不喜歡他呢?』
我完全沒有這個意思。只是不想一切來得太快。
我唯有放下一點面子,向他暗示,我也是喜歡他的。
然而,他忽然變得很冷淡了。
這個時候有什麼辦法挽救?
對不起,已經沒辦法了。
不要可惜,既然大家不能同步,失去了也不是損失。
....................................

以上是Ted轉寄網路文章中的一小部份,看完之後..有些小感想
往往不是沒感覺,只是時間點不對,就這樣錯過了
曾經有人問過:覺得可惜嗎?
其實,也談不上可惜,反而是覺得慶幸吧!
若喜歡的感覺是這樣如流星般稍縱即逝
那熱度能夠維持多久?
如果我真的值得、你也值得
想,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同理,你也不該輕易放棄,不是嗎?
若是,那還有什麼好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