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有時顯得盲目~但關於團購,十之八九的跟著人氣走,都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在眾多團購排行榜中,都能見到它的身影~
期待好久的台中人氣甜點:今日蜜麻花~終於在電話訂購35天後到貨T.T

蜜麻花NT90/包
先吃為快~大概是天氣太熱,表層閃著棕黃晶亮的麥芽糖有些許化開
有點像是沙其馬鬆軟的口感,卻多了濃郁香甜的麥芽糖^^ 嗜甜者的首選!!
 
杏仁香片NT110/包,佈滿杏仁碎片的香片,口感較硬,甜度也較低(與蜜麻花相比)
也因為偏硬,更能咀嚼出杏仁片的香氣!!不錯吃~
 
芝麻香片&花生香片NT80/包-差別在於包裹於香片上的材料:黑芝麻&花生顆粒

百香巧果NT70,滿是童年回憶的零嘴,脆餅上是滿滿的黑芝麻,咬起來咖滋咖滋!香酥脆~

額外一提:
若要宅配,單次蜜麻花需訂購15包,混合購買需20包,店家才會幫忙寄送喔~~~~(有點硬的規定~)
另外~
網路上很多人都提到,直接到店購買比較便宜,據了解-蜜麻花/包就足足差了NT20 (一0一)
ㄜ.........不要知道太多,買起來比較不會手軟啦!!!呵呵呵~

電話:04-23052099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