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基隆吃炒麵,十之八九會是咖哩口味,尤其還特愛烏龍麵
ex:阿華炒麵、七堵咖哩麵.............
 
三德沙茶牛肉店,雖有沙茶兩字.....不過~~~~~~還是以咖哩為主軸!
菜單大致上與熱炒店雷同,炒牛雜類、海鮮&炒麵等等

Grace &小布夫妻檔來訪,盡地主之誼的豬頭,順帶可以大吃ㄧ頓拉~^^↑三人狂點
 
炒三鮮/NT200 花枝+蝦子+豬肝&芥藍菜 蝦子很大尾,清甜新鮮;花枝軟Q口感佳
豬肝稍微熟了點,但還不至於太老~芥藍菜很爽脆
 
極力推薦**** 蚵酥/NT200 碩大飽滿的新鮮蚵仔,油炸至金黃,薄脆的外皮酥香可口
裡頭是燙口鮮嫩多汁的甘甜美味,一點腥味也沒有!沾上胡椒鹽~超讚!!!!
 
羊肉炒麵(大)/NT70 咖哩粉混著些許的沙茶醬拌炒,濃醇的咖哩香氣四溢,帶著淡淡的沙茶香
烏龍麵條彈牙Q軟,配上清脆的芥蘭菜,一個人來吃,點上一盤飽足感滿點~
 
炒牛肉/NT200 主角換牛肉,其餘同上....冏rz... 基本上,炒類全是相同的咖哩醬拉~
問老闆可不可以不要咖哩,想不到他面有難色嗯嗯ㄚㄚ的.....好吧!那就算了!
只有炒麵可以變換沙茶or清麵(啥都不加的雪白烏龍麵)
右圖上:下水湯/NT100 生腸、雞胗...口感有點硬,不推薦!建議大家可以點鮮蛤湯,蛤仔也是超大粒的!
湯鮮味美比下水湯好喝10倍喔!

↑豬頭只知道是往基隆後火車站中山二路方向走,白米甕砲台附近啦!!!
有機會經過附近,可以來嚐嚐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