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FFON 的結帳櫃台上, 放置了許許多多令人垂延的甜點
   
噓~你聽!每個甜點都在呢喃著:吃我!帶我回家~吃我!帶我回家~吃我!帶我回家
 
好吧~~~~~看在它們苦苦哀求的份上,只好暫且忘了老掛嘴邊的減肥大計
豬頭買了四片小戚風,Rebecca買了起士派& 6吋巧克力戚風 =.=?剛剛誰在喊"吃得很飽"?
 
香草戚風/NT32 (片)
澎鬆柔軟的戚風蛋糕,有很濃的香草氣味,溼潤細緻的口感,簡單的美味
 
紅豆戚風/NT32(片) 
添加紅豆顆粒,有了不一樣的咬感,有紅豆香不甜膩,蛋糕體與香草戚風相比,略乾
 
抹茶戚風/NT32(片) 
翠綠的色澤很誘人,淡雅清爽的茶香,微微的甜味加上恰到好處的溼度,不錯吃!

香蕉戚風/NT32(片) 
香蕉香甜味很濃郁,不過因為豬頭吃過"香蕉鮮奶油戚風"
就覺得還是加鮮奶油口感更夢幻啦!!!!

引申閱讀:
CHIFFON食記


哪裡吃?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6號 
復興北路(北→南,近民生東路口)222巷進入,第二個巷子口左轉,不遠處
電話:02-2716-0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