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在西門町電影街看電影了,昨兒個在日新戲院看"Hero"
旁邊的三吉外賣,傳來陣陣烤肉香....定眼一瞧!疑~~豬頭在"莎莎&號角響起"主持的美食節目中介紹過喔! 
燒烤ㄚ姨據說從年輕烤到當嬤了~~~~~~等雞腿的同時,跟阿姨小聊兩句
『阿姨~你有上過電視喔!』裝熟的豬頭說
『黑壓~之前吳X憲、莎莎有訪問偶,牆上又照片啦~還去節目上烤過咧~』
ㄚ姨人很親切,也很貼心~知道豬頭要放包包裡帶走,還細心用兩層袋子裝^^
右圖上:我的雞腿在冒火拉~~~~~~香噴噴!
  
三吉外賣不只賣碳烤雞腿(←比較出名),還有各式加熱滷味&炸物..有座位,可以內用
右圖的紅色塑膠牌,是領雞腿用的~~~~~~先到店內結帳,再去外面取貨!

碳烤雞腿/NT75~雖然是正餐價格,但~豬頭感覺很值得喔!!!(親切服務加很多分~)
順著肌肉紋理撕開,哇塞~
雞腿肉肉質軟嫩多汁,外層的的雞皮焦脆入味,烤肉醬甜甜鹹鹹, 味道很不賴ㄟ!
 
↑附上"雞腿達人"由來~~~~~~~
有機會去電影街看電影,別忘了買隻碳烤雞腿來吃吃~
但強烈建議不要帶進戲院,.............味道飄散在密閉戲院裡,可能會被圍剿!!

哪裡吃?
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二段85號
02-2389-7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