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11冰櫃裡發現Haagen Dazs新組合~(眼睛閃閃發光中~)
 
原價NT340,現在特價NT315
 
淇淋巧酥:香草冰淇淋+巧克力餅乾脆片
 
香草焦糖布朗尼_香草冰淇淋+焦糖醬+布朗尼脆片
 
夏威夷脆果仁:焦糖包裹住夏威夷豆!口感硬脆香甜,滋味讚~~~(螞蟻的最愛)
 
焦糖牛奶:又香又濃的焦糖加上滑潤順口的香草冰淇淋~~~~~飛天啦!


中秋前15天,同事們忙著消化廠商送的禮盒,從禮訪、奇華到皇樓~從好好吃到好想吐...
 
廠商大手筆的月餅禮盒_七星伴月~七小一大的冰淇淋禮盒,超高檔的~
原本興趣缺缺+黯淡眼神,頓時金光一閃,大夥精神都來了!!!!(展現社會現實與險惡面)
卡位的卡位、盤算的盤算~~~
 
主角_月:巧克力脆皮裡是巧克力冰淇淋+芒果雪酪
 
七星之ㄧ:草莓_份量不算小!兩個人分著吃剛好,當然~獨享也是不會有人嫌多啦!哇哈哈~
  
七星之二:草莓起司蛋糕
  
七星之三:咖啡
其他口味有重複,就不多做介紹了~~~
 
萬聖節前後,相當有過節氣氛的內用區

下午茶組合:兩球冰淇淋(任選)+蛋糕(三選一)+飲品
那天被螞蟻附身,選的都是"重甜"界的天王級
焦糖巧克力布朗尼+焦糖牛奶+巧克力布朗尼+熱可可
 
好吃歸好吃.........還是甜到有點.....悔不當初>"<

(一一)漂浮可樂........大大浪費了那球Haagen Dazs,不過~~~~喝的人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