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懷念的~距離上一次嘗到這美味,轉眼已過了十年.....淡水的『黑店』
 
雖然開在離淡水老街有點距離的偏僻巷弄裡,每到假日還是吸引許多慕名而來的饕客
黑店前停滿了卡打車....巷弄都被佔據了!!

必點招牌_排骨飯
咬口排骨,拌著酸菜與炸醬的白飯一塊兒吃,酸菜的鹹酸爽脆、醡醬香味四溢,豆乾丁入味
完全不搶戲的配角,充分突顯排骨的鮮甜可口,肉嫩多汁!!!

單點的排骨~加點黑醋可以提味喔!!!

超推~小菜區
從NT10~50不等的滷菜,每一種都不錯吃,價格很平實!!

海帶NT15軟嫩入味,***豆皮NT10充分吸收滷汁的甘甜味美,超推!!!
滷蛋NT10滷汁充分滲入蛋黃中,鹹香滋味!!~合計NT35  (俗拉!!)

大滷湯~~~~~裹粉的豬肉條Q嫩柔軟,濃醇而不黏稠的大滷湯汁味鮮,喝起來挺清爽的!!
←炸醬麵......竟沒等小肥先拍照就攪伴(一一)...(忍住殺氣)
炸醬與排骨飯裡的一樣,香醇濃郁的豆瓣醬與入味的豆乾丁,拌家常麵也很好吃喔!!

ps:找了一個拍價目表的好位置,但因為只顧著吃.........就又忘了拍照存證>"<
去吃時,記得多帶點錢就好了!!!

哪裡吃?
淡水縣中正東路一段62巷8-10號
TEL:02-2805-2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