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春酒選在家內湖樂福5F_水蛙師 一桌NT6,000+10% 請客的不是大老闆,而是尾牙中獎的同仁
  
餐前小菜_密枝芋頭、花生米、辣味筍乾(普普)
 
蟹肉與鮑魚沙拉(小阿姨弄的年菜才好吃) _冰鎮花式綜合生魚片(無緣拉~~不敢吃)_竹笙蛤蠣絲瓜,還不錯!

真奇咖哩帝王蟳
 
帝王蟳腳~出現再邊邊一圈,原以中間這滿滿是蟹黃....果然是想太多!是咖哩蟹肉醬啦!塗在小麵包上吃

真奇椒鹽豬佛手_看起來普普~~~~~~~~卻超級無敵挖哩咧有夠好吃的啦!!!
 
不起眼的外表下,藏著令人驚奇的美味~外皮酥脆,整個把油憋的很徹底,一點油膩感也沒有,皮Q肉嫩相當好吃

家鄉竹香蓮子糕
 
蓮子鬆軟,糯米飯Q而不爛,底部是芋頭絲,很香也很有口感~整體來說很不錯!

寧式蘿蔔絲酥餅.....不懂為啥叫"寧式"?
 
不過小酥餅,酥酥鬆鬆,上頭白芝麻被烘烤得香氣四溢~內餡有蘿蔔絲、蝦米、香菇絲,甜鹹適中!不賴喔!
 
季節現撈海上鮮~魚肉有點太老!                             碧綠蟹黃百花肚
 
上湯發財海鮮羹                                                      北平酸菜白肉鍋

水蛙師美食天地(真奇美食廣場)主打婚宴式的辦桌菜
有興趣的,可以來嚐嚐^^

哪裡吃?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路88號(內湖家樂福5F)
02-2793-9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