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赤木絕對不會懷疑,小肥是他的頭號粉絲,,基本上~只要他前腳介紹,小肥是隨後就到
幸好松露玫瑰遠在荷蘭,不然這樣到處吃;扣扣吃還得了>"<

上星期五訂不到位,只好延後一週改訂平日晚餐時間,New Open古奈屋,已經有數家媒體爭相報導過了!
友人S說,這家店只適合晚餐~ Why?
S:Good Night = 古奈                               無言~
 
沒仔細看是啥調味料~大概是七味粉之類的東西吧! ↑傳說中的圍兜兜,因為友人S,堅持三不一沒有
『不配合、不曝光、不給拍 +沒得商量』所以只好擺桌上拍一張~
 
醃漬牛蒡絲很入味,咬在嘴裡脆脆的,芝麻很香

沙拉小皿_生菜爽脆清甜還有吻仔魚增加鮮味,和風醬稍嫌死鹹.....小肥不愛!

廣島牡蠣套餐NT390 +10%
(套餐含:主角_咖哩烏龍、配角_酥炸廣島牡蠣、溫泉玉子、發芽玄米、沙拉&甜點)

咖哩醬真是一絕!沒有辛辣香料味,取而代之是水果的香甜,濃醇溫順
神奇的是這醬汁沾著麵條吃很夠味,單純喝湯卻也不覺得膩
烏龍麵條古溜有彈性,軟硬適中有咬勁;這感覺有點熟析!好像曾經有過ㄟ~~~~~
(小肥覺得青田家烙麵口感,不比古奈屋遜色喔!但價錢卻差很多)
 
溫泉玉子_半生熟的水煮蛋  可別囫圇吞蛋唷!把玉子扔進咖哩烏龍麵裡攪和、攪和~咖哩醬與蛋黃的組合,又是另種風味喔!

有點像蝌蚪的玉子
 
Menu上的牡蠣有大頭狗般的特寫照,原來實物才這麼一丁點大...外酥內嫩的新鮮模樣,三兩口就被吃光了!

發芽玄米
有健康概念的發芽玄米,有著養生食物的特色~那就是.....不怎麼好食>"<
粗操的口感,雖然知道它好處多多,拌著咖哩醬汁還是吃不慣~

古奈屋御選套餐的咖哩烏龍麵裡,多了一塊新瀉麻糬
 
新瀉麻糬_超柔軟的麻糬,沉甸甸的下落,口感札實綿密,沾醬食用很搭!^^
 
小尾炸蝦頗不起眼,油炸麵衣吸附滿滿咖哩醬汁後,酥脆中帶著柔軟,蝦肉格外鮮甜~意外的好吃!

古奈屋御選套餐NT380 +10%
(套餐含:主角_咖哩烏龍、配角_炸蝦、溫泉玉子、發芽玄米、沙拉&甜點+新瀉麻糬)

甜點二選一:紅豆羊羹,吃得到整顆紅豆粒,微甜,還不錯吃!
 
隨甜點附的熱茶                                                             甜點二選一:麻糬冰淇淋

麻糬冰淇淋_內餡是香草冰淇淋(還ok囉!)

整體而言~
古奈屋最便宜的咖哩烏龍麵套餐也得花費NT310+10%
(含:咖哩烏龍、溫泉玉子、發芽玄米、沙拉&甜點)
就餐點內容來說,並不特別精緻,也不便宜!
以獨家醬汁為主軸,創新多樣吃法,東京巢鴨的好滋味,值得去嚐嚐!

哪裡吃?
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對面_蘇阿姨比薩屋隔壁)
02-2751-3568
古奈屋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