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564.JPG  

 這天~到中壢找愛吃、愛買又愛分享的友人一塊兒午餐,友人推薦的這家餐廳,就在吃米干的龍岡市場附近

P1130575.JPG

在台灣還吃"大陸風味菜餚",要是被老闆知道.....說不定會誤以為小肥很想念出差生活咧!!(顯示:完全沒這回事....)

龍岡市場附近的餐館都相當樸實,就是簡單到不能在簡單的裝潢~完全以口味取勝

 

我們一行三大一小,店家推薦點一份三人套餐NT630

肉絲拌大白/陝西貓耳朵(豬肉)or水餃14個/燒餅夾肉(牛or豬)/酸菜白肉鍋(小)

P1130565.JPG  

肉絲拌大白_豬肉絲、大白菜絲(or高麗菜...?傻傻分不清楚>"<)、紅蘿蔔絲、洋菜與香菜

淋上酸酸甜甜與大量的蒜泥混合的醬汁,爽脆開胃又充滿辛辣的口感,要吃時記得先攪拌攪拌,不然吃到最後會很鹹@@

P1130564.JPG

燒餅夾肉(牛) 此店肥最愛

愛吃麵餅類的小肥,對於現烤酥脆的餅類最是難以抗拒,好大力的燒餅香酥鬆軟,裏頭夾著醬牛肉,入味軟嫩

一口咬下,這滋味可不比金山南路的燒餅夾牛肉差喔!!!值得推薦的好味道~~~

P1130567.JPG

酸菜白肉鍋(小)

裏頭料不少(凍豆腐、腐皮、肉絲、冬粉+酸白菜)滿滿一鍋都是酸白菜(好險沒加點青菜XD)

湯頭酸味並不明顯,愛喝湯的應該會有點小失望~~

P1130569.JPG  

陝西貓耳朵(豬肉) 十分家常的一道麵食,貓耳朵軟Q有咬勁

P1130570.JPG  

加點:孜然羊肉<<重口味~~孜然味道極其濃烈,羊騷味肯定吃不出來,部分羊肉塊咀嚼起來嘴巴會很酸(咬都咬不斷是怎樣 =.=?)

當成口香糖吃,就還不錯啦!!!

 

食後感:

不含加點的三人套餐,是吃粗飽的~~

燒餅夾肉<<小肥喜歡^^也願意為它再訪

至於其他........就留給有興趣的人前往品嘗囉!!

 

哪裡吃?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4段74號(第一士校旁) 11:00~14:00 17:00~21:00 (每週二休)

03-438-8040/456-5989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