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喝完地雷下午茶,雖然有飽的fu,胃卻一整個空虛 >皿< 為了要對自己好一點,所以馬上找家餐廳,再吃它個一回~ 
 
新光三越信義A4 6F餐廳不少,想來點爽口又不常吃的料理,南洋風味是最好的選擇!!
發現越_強調走時尚品味的越南菜,目前據點皆設在三越百貨裡,用餐環境當然會有一定水準~
大概是補償心理作祟,明明不餓的兩人~也沒管吃不吃得下,見到特價雙人套餐,眼睛就亮起來,就點了!

越式涼拌雞絲NT220
軟嫩的切絲雞胸肉,底層鋪滿大量爽脆的小黃瓜絲與清甜的高麗菜絲,微酸的醬料很是開胃喔!!

酥炸拼盤:春捲&蝦肉餅 後面那竹籃裡的綠葉子,好像是搭配著一起食用的(一一)? 小肥還是習慣吃生菜包肉啦!!
 
越式春捲內容物是冬粉絲、碎肉末(蝦子?吃不出來~)與木耳,外酥內脆沒有很明顯的風味,沾著魚露醬汁比較有味道!
右圖的蝦肉餅~很有蝦丸Q彈的口感~但吃不到蝦肉與期待不符有點小失落!!

蝦醬空心菜NT150
蒜味十足,加上蝦醬的獨特鹹香,味道的呈現中規中矩,唯獨空心菜炒過頭,少了脆度~

沙爹烤中捲 換等值NT320→法式薯條牛粒

略帶甜味的牛排醬汁相當夠味,香煎牛肉塊軟嫩,但....有些卻咬不爛+咬不斷,很有牛肉口香糖的Fu~
 
茶味很重的泰式奶茶NT90*2,適合冰冰的喝~疑~ㄚ明明是越式料理,怎麼出現泰式奶茶咧 =.=?  
旁邊的銀鍋,飯是隨你吃的,小肥還蠻愛吃瘦瘦長長的泰國米,很香很有咬勁耶!

待腦袋清醒後,仔細盤算、盤算 =.=?好像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ㄚ?(以上價格需+10%服務費喔!)

哪裡吃?
發現越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