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鐵板燒,飽到一個不行~當Rebecca詢問:要吃個冰嗎? 小肥眼睛馬上閃著金光好哇~好哇~
眼尖的妳一定會發現....那鐵板燒的食記咧? (一一)晚點就po了~別急!別急~

有甜點才有完美句點~^^ 知肥者Rebecca也~
離中壢火車站不遠,沒有明顯招牌,也沒有店名!!老舊公寓的騎樓下,幾張方桌坐滿了人
海報上,有冰品&果汁~ 價位最高的芒果爽,也不過才NT55~ 俗拉!!

Rebecca介紹,這冰店~很受在地人歡迎,照片上綠色的機台,有五十年的製冰經驗喔!!

傳統口味:紅豆 & 綠豆 感覺很受歡迎~挖的都快見底了~

一份三球NT45 底下的是紅豆、左:芒果、右:百香果

用鬆綿的大花豆製成,口感,介於思樂冰與把ㄅㄨ之間!還不錯吃~略帶芒果香氣,卻少了鮮果的酸甜~差強人意!!

百香果_超讚!!! 適當的甜味,帶出濃郁的香甜氣味裡,滿是引人口水的果酸~ 是三種口味裡,小肥最喜歡的^^

哪裡吃?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