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從義利坊黯然的離去,小肥想吃義大利麵的慾望就不曾削減...『神阿~請賜我好吃的義大利麵』吶喊ing~

難得不必加班;巴豆妖的厲害~~~~~上網尋覓公司方圓五百里內,哪而有可祭祀五臟廟之處?
網路無遠弗屆,卻抵不上在地人的一句話;達叔說:『有家在自強路上常客滿的義大利麵,每次去都得排隊,』
小肥只要聽到『爆滿』&『排隊』就如同女人聽到『限量』般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馬上key in關鍵字:『桃園 自強路 義大利麵』,隨即找到達叔口中不錯吃的人氣義大利麵『哈瓦納』

店員替小肥安排靠近門口的座位,正對面是一整面用馬賽克磁磚拼貼而成的牆壁

往左邊望去,一眼就看盡了哈瓦納的全貌,餐廳裡座位有限,在小肥之後進店的人客,幾乎都是抱憾離去
好險手腳夠快~暗爽中!

哈瓦納的焗烤,賣相很吸引人~似乎很不賴,幾乎每桌都有人食用。菜單上提醒著『耗時』,想吃的人可要多擔待些,耐心等候囉!! 

MENU首頁的special  引起了小肥想吃的慾望,店內單點+NT80 即可升等套餐(含:湯、松子沙拉、水果&飲料)
選用套餐,可說相當划算~

添加了芹菜丁,讓料多的濃湯,顯得格外柔順香醇_不錯喝喔! ^^

松子沙拉份量不小,可惜生菜水了些.....吃起來不夠清脆,沙拉醬吃多了會膩口

松子有香氣卻過於濕軟

等了好一陣子,主餐_青醬鮮蝦蛤蜊義大利麵 (單點:NT160 /套餐:NT240)終於上桌了^^  
光看醬汁的濃稠度,瞬間安心不少~好期待它的滋味!

麵條的熟度是小肥喜歡的,香濃青醬汁,一點也不油膩,完全沾附於軟硬適中的Q彈麵條上,入口順滑~好滿足!

新鮮蛤蜊、肥美厚實的洋菇&藏在麵糰底下的鮮蝦
 
蛤蜊有點瘦小,有鮮甜但滋味並不顯著                                        蝦子共四尾,有肥、有甜&有好吃

附餐飲料_冰奶茶(不錯喝),水果皿是三片有造型的香吉士& 芭樂

食後感:
雖然沙拉很遜,但整體口感在水準之上,適中的價位,很值得下次再來~
**提醒大家,除非有小肥這樣的好運氣,用餐前記得先預約,以免向偶!!

哪裡吃?
桃園市自強路171號
03-347-0920
arrow
arrow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