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少女漫畫『尼羅河女兒』年代的小肥,總幻想能化身成為凱羅爾,穿越時空與曼菲士相遇
埃及_充滿神秘色彩的文明古國,擁有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所在。想不到自己真能踏上這塊兒土地


那些以為人生中,還有機會再次遊歷之地。其實這輩子,再也沒機會去第二次
而那些以為去不了的地方,卻在出乎意外中成行
搭乘了來回近24小時的揮輪機,千里迢迢~
故,決心好好為這趟旅程,做個完整的紀錄

八天行程安排如下:

1 台北曼谷
2 曼谷/開羅CAIRO (埃及) /路克索(卡納克神殿 KARNAK TEMPLE、路克索神殿 LUXOR TEMPLE)
3 路克索(帝王谷《世界文化遺產No.75哈姬蘇女王神殿曼儂巨像—尼羅河風帆船馬車夜遊LUXOR)
4路克索博物館-<尼羅河巡航>由LUXOR 起程→伊斯那(重頭戲是過水閘門)
5艾得夫(艾得夫神殿)-康孟波 Kom Ombo(康孟波神殿)-亞斯文<尼羅河巡航終點站>
6亞斯文(阿布辛貝神殿《世界文化遺產No.78亞斯文開羅
7開羅(吉薩金字塔→埃及博物館→哈利利市集)/曼谷
8 曼谷/台北

敬請期待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