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攝影社之後,至今依舊搞不清楚光圈與快門及技巧的運用
而稍有不同的是....開始注意起,以前未曾查覺的.......那些令小肥感到有趣的畫面,也是我眼中的世界

清水斷崖
海灘上,每顆石頭皆是與眾不同的。就跟妳一樣,在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一模一樣的

清水斷崖_除了讚嘆,還是讚嘆~花蓮●真美

天空很藍、海水也藍,炙熱陽光下的清水斷崖超美,我卻無法用鏡頭好好捕捉住這份感動

在沒看過金針花真面目前,我天真的以為:金針花就是長的跟吃進嘴裡一個樣,只差沒有打結...

昨夜,我站在同樣的地方....眼前漆黑一片
今晨,眼前這一大片金針花海,像是一份禮物,令人驚喜且深深感動

松園別館一隅_令人愉悅的湛藍色,深深~深呼吸

松園別館一隅_展示區天花板上的吊扇倒影與植栽,說不上為什麼?直覺按下快門

松園別館一隅_用不同角度看事物.....學妳的

酒瓶蓋做的風鈴,掛在樹梢上隨風擺動~

皮椅上的紋路_感覺有被楊老師影響的FU~~ <光影&線條還有臉譜XD>

原山部落裡有古厝_紅磚牆上的蜘蛛網,好險蜘蛛不在家,讓我得以窺探她的住所

石梯坪的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