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區廣州街104號的『周記肉粥』,顧名思義~專賣鹹粥與各式小菜
營業時間為一大清早至下午四點半左右
清晨六點不到,小店裡坐著一群群正在享用早饍的食客
放眼望去,30歲(含以下)應該只有豕者一頭~基本上,豬頭作息跟老年人差不多!!
 
進門就是擺滿新鮮食材的透明櫃,嘴邊肉、豬心、粉腸、鮮筍...都超好吃的!
但因受限人數,所以只能挑"重點"吃~
 
招牌紅燒肉,絕對是不能不點的啦!!! 再來就是豬肝,肯定不能錯過~~~~~~
三層肉裹粉油炸,外酥脆內潤嫩,沾上特製甜醬再佐以些許薑絲提味,妙不可言!
豬肝-瞧這粉嫩誘人的色澤,肯定不是攝影技術了得,而是調理手法高超,既沒腥味又鮮美可口
 
遵循古法以肉汁熬製生米而成的肉粥,粒粒分明的白米粥,是一大特色!
數十年如一日的湯頭清甜爽口,裡頭有蝦米、紅蔥頭的濃郁香氣,加上一軟嫩肉塊
湯喝得不過癮,還可以再請老闆加湯喔!!!

這樣一頓早餐,一碗肉粥、二盤小菜:燒肉(有分大、小)&豬肝 
合計:NT70 (一一)?不知道有沒有算錯ㄟ?怎麼比印象中的便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