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問:基隆有啥店可買伴手禮?十之八九都會異口同聲的說『
李鵠餅店
由於外公&外婆都是老基隆,所以就算住台北,也是年年吃李鵠餅過中秋
從小吃到大,一點也不誇張~
 
記憶中,外婆都用台語稱綠豆沙餅為"冰西盒餅"....直到現在仍搞不懂是啥意思?
綠豆沙餅/NT22,是豕者的最愛^^主要成分是-豬油、麵粉、綠豆沙&糖(葷食)

白色餅皮很酥鬆嬌貴,太用力可是會散開的唷!皮薄餡多,看剖面圖便知曉
香甜的綠豆沙餡,口感綿密細緻,適合細細品嚐~吃得太大口,很可能會噎著囉!!!(太乾啦~)
 
老媽愛吃咖哩餅/NT27,多了瘦肉塊有咬勁與咖哩粉調味,鹹鹹甜甜,較不膩口!
但豬頭還是最愛綠豆沙~~~~~~~~嘿嘿嘿!!!!
 
李鵠的鳳梨酥也很受歡迎!!
 
分大NT360/30個、中NT240/20個、小NT120/10個,份量不同的包裝
 
充滿蛋奶香氣的酥皮,與甜而不膩的內餡,一口咬下,香氣四溢~~~~~
上回新聞鬧的沸沸揚揚,說鳳梨酥裡面是冬瓜餡~李鵠倒是誠實,原料上清楚標明
麵粉、糖、奶油、蛋、奶粉、鳳梨醬、麥芽、冬瓜醬....等
用啥作餡豬頭沒這麼介意,好吃就好了嘛~~~~~~
太陽餅,裡面也沒包太陽ㄚ!疑~~~麥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