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過雙連捷運站附近,正好肚子咕嚕、咕嚕叫~撇見狹長的樓梯間裡,好像藏了什麼?

側頭一瞧,竟然有家平價義大利麵~在樓梯口瀏覽菜單之後,決定上樓試試。

這店~不只是樓梯窄,2F有廚房,用餐空間也是小不拉機,所幸它3F還有座位,而且冷氣比較強~
可惜3F侍者小姐惹惱小肥 .\/. (今天火氣大~) 轉頭就說不吃了~途經2F,老闆關切問道:『怎麼不吃了?花生省魔術?』
由於他態度超好+滿臉笑意....     於心不忍,將就留在猶如三溫暖烤箱的2F用餐

選擇多~有時只會徒增煩惱 腦子裡想白醬,手指著紅醬........嘴巴說的卻是青醬 (一一) ?搞碼鬼ㄚ?

超值附餐G(湯、沙拉& 麵包) + NT59 _店家表示現在沒有麵包,用可樂替代

沙拉(單點NT30) 有肥愛的綠花椰^^ 小黃瓜、豆苗、蕃茄、生菜&玉米粒~還蠻豐盛的!!沙拉醬普普~大致上還算OK!

湯(單點NT20)    味道普通~同百元牛排附贈的例湯

青醬蛤蜊麵NT100   蛤蜊沿著盤緣擺放,感覺份量挺大的!! 蛤蜊很鮮甜~

翻動、翻動~~~~~~~ 瞧見醬汁如此的『稀』,忍不住在心底尖叫不妙~~~~這....應該是九層塔湯麵吧!?
醬汁太稀根本無法入味,筆管麵口感很硬,用刀叉插了兩管,勉強吞下肚........小肥決定將來下地獄後再補回來!
起身、走人~~~~~~

依照慣例,這樣的店家應該毫不留情的打入『地雷專區』
可是.........伸手不打笑臉人

雖然花了NT159, 只吃光了沙拉+八枚蛤蜊+ 一口湯 + 半罐可樂 + 兩口麵
但~義利坊 不論是服務生或是老板(限:2F),整個親切可人到爆炸!! 笑盈盈+客客氣氣~頻頻詢問:是哪邊出了錯?
害小肥真的不好意思發脾氣
『放心~我會再給你們一次機會的』

但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喔!
偷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