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的地下美食街,變熱鬧了~~~~~^^
 
大概是太久沒來,多了好多沒見過的店家~今兒個來嚐嚐『京桃山』吧!
  
京風茶泡飯定食/NT220
由鵝黃的鮭魚肉、鮮橘色魚卵及雪白魩仔魚所組合而成的三色丼
綴上海台絲,一整個誘人的視覺饗宴,乾乾的拌上蒸煮適當的白米飯,雖不及勝博殿的米粒香甜Q軟
但還稱得上不錯~~~~~~
 
淋上熱騰騰的茶湯,使得原本咀嚼起來香鹹的拌飯,多了清淡溫潤的柔軟~挺不錯吃的!
 
炸蝦紫蘇豬肉捲定食/NT280,以薄豬肉片捲紫蘇葉油炸,肉香中夾雜淡淡紫蘇味
雖有肉之但卻少了札實的口感,咬勁稍嫌薄弱些...麵衣夠酥卻有點油...炸蝦超小尾,很沒口感~失敗!!
    
白芝麻與豬排沾醬....給得很"節省"~蒸蛋還算OK內有白果、豬肉塊、蝦仁&魚板
小菜份量也給的很環保,不過~沒有多好吃!給少點也是對的........
最後甜點是冰糖枸杞白木耳甜湯............很有台味!!!

不含服務費,有獨立的用餐環境...餐點份量與質感...一般般...
大致上還OK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