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對台北市很熟悉,卻總是在最急迫的時刻,上演鬼打牆+選錯路戲碼

『三大_日式料理』是酷愛日本料理的美食格友推薦的

店內空間並不大,沒兩三下就客滿,據說就連平常時段最好還是能事先訂位,較為妥當!
除了點菜單上的菜色,牆上還有些"私房菜"~
大遲到30分鐘的小肥~~~~拍不到>"<~~~前菜_泡菜豚肉_NT60

招牌散壽司/NT250
小肥不敢吃生魚片,所以各位看官就自個兒看圖意會吧!~用料相當豐盛,魚卵、龍蝦沙拉
好幾種生魚片、章魚、鮮黃色不知名的卵
店員還特別叮囑,已經添加了醬油,攪拌後即可食用~

↑光看就很過癮,份量並算大~女孩子也能夠嗑光它,至於好不好吃?
知己給了三字真言『飯好硬』....(一一)?那這樣是好吃or不好吃呢?

接下來幾道菜,可以很確定的告訴各位看官~真的"歐依系"~
山藥涼麵/NT80  絲狀山藥麵條,清爽的日式醬汁與山藥獨特的黏稠口滑溜冰涼又開胃

日本甜蝦(四尾)/NT150
新鮮的甜蝦,略帶晶透的蝦肉極富嚼勁,入口後有著淡淡的甜味,這是豬頭唯二敢吃的生食
(唯一是透抽)
上頭不知名的卵....單吃很腥、很苦~~~~>"<

軟殼蟹/NT150 
據了解是脫殼後,新殼還很薄時謂之~~~~小肥一直以為是"嬰兒蟹or幼齒蟹"
 
鹹酥香脆的油炸軟殼蟹真是超好吃的啦!!!好險有加點~~~不然真覺得白來一趟了!!!!
蟹肉鮮甜肉嫩,還有豐腴的蟹膏,蟹腳炸得又酥又脆,鹹酥可口!!!滋味超讚!!!!

哪裡吃?
台北市汀洲路二段217號
02-2366-0103
(週一休)

ps:在此感謝大大~
點菜時躊躇很久,難以抉擇>"< 選什麼才好呢?
『妳想拍什麼?』大大問
『知肥者...大大也』^^ 能跟知己吃遍天下,此生無憾阿!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