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信義市場不遠處,這家老老舊舊的豆漿店前,一群人圍在一塊兒 =.=? 在等啥?

圖右下角的這些,全是要買水煎包的.......ㄟ黑!好吃水煎包,終於找到你啦!!
 
湊近瞧,一整鍋燒燙燙的煎包正要出爐來得好,不如來得巧~這麼剛好,真不好意思呢!!
『大姐~包子兩粒來!』
瞪~~~~~『下一鍋』大姐超冷漠的回應...

冏rz.........原來是小肥想太多,這一鍋熱騰騰白胖胖的煎包,早就被訂走了>"<
要吃!得再等上15分鐘~~~~~~ 其實也還好,小肥可是最擅長等待的~老娘跟你拼了!!

傻呼呼等待的同時,看到另一頭正在做油炸鬼, 白瘦麵糰下油鍋後迅速膨脹起來,隨著翻動慢慢轉成金黃
看著豆漿店裡人手一條油炸鬼....忍不住誘惑,預約好下一鍋煎包,付完帳!進去坐坐先~

很傳統的豆漿店,沒有太多花俏選項~ 才AM10:00....燒餅已經賣光!!  (這麼搶手,那下次也要來搶....)
 
小酥餅NT10..........沾滿白芝麻的酥餅,還真是有夠酥,一口咬下滿是蔥花的鹹香,層層酥脆的鬆軟外皮,很好吃!

小肥咬得很醜.......>"<

熱豆漿NT10 & 油炸鬼NT10....老闆很貼心的附上一只塑膠袋
 
豆漿濃淡適中喝起來很順口,而且甜度也剛好,不會過~
一把握住油條,感覺不妙(一一) 硬不起來的Fu...正當小肥帶著失望,大口咬下油炸鬼時....奇怪的事發生了!
手感有點軟綿綿的油炸鬼,外頭是酥香,內層是澎鬆柔軟,咀嚼起來沒有膩人的油味
吃完~~~水煎包也起鍋了!!

水煎包/NT10 口味就這麼一種~~~~~高麗菜豬肉    帶回家,很快就涼了~但,香味卻持續瀰漫著~
甜脆的高麗菜與鮮嫩豬絞肉充分混合調味,不沾醬~也很有味道!皮薄餡多,微焦的麵皮越咬越香,內餡飽滿札實
有夠好吃!!等待,是值得的^^

哪裡吃?
基隆市信二路230號(近信義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