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又愛買的小肥,自從Irene去板橋夜市買了好吃爆米花,連續幾天作夢都會夢到>皿<而板橋在寒冷的冬天裡,距離便遙遠了~
懶得出門又想吃的不二法則就是網購~就這樣!孤狗大神賜我『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的網址

卡滋多口味爆米花的種類頗多,有鹹(四種)也有甜(七種),小肥只愛吃甜味~其他的連考慮都不想!!
看了網路上的介紹,美式焦糖牛奶是當中甜度最高的,也最能引起肥的購買慾~
在這男多女少的工作環境中,發起網購活動,甜食實在很難獲得共鳴 沒關係!小肥可不是這麼容易被打敗的~
反正只要購買滿1000元,台北市就有免費配送服務!!一桶NT85,買個12桶就夠~~~~不擔心!!

傳真訂購單後,約莫兩個禮拜時間終於到貨~

美式焦糖牛奶NT85/桶    甜味爆米花每桶約NT75,焦糖牛奶貴NT10,是當中最高價位的

深褐色的焦糖分布還算均勻,爆米花也都爆得很透徹,甚少會吃到未爆開的玉米子,可以放心的大口大口吃
只是這卡滋爆米花的脆度,比起南雅夜市的奶瓶爆米花,還是略顯遜色些!!

榛果巧克力 NT75/桶   甜度與脆度都較焦糖牛奶低,感覺像是甜味爆米花灑上可可粉
美式焦糖牛奶與榛粿巧克力兩相比較,螞蟻小肥還是比較推薦『美式焦糖牛奶』

ps:突然想到曾再7-11買過一桶NT99的楓糖核桃爆米花,甜度直逼95%,只是它的爆米花吃起來會有點潤潤的~不然其實還挺方便買的!

由於前往板橋夜市的計畫.遙遙無期,想吃甜味爆米花的人
可以選擇試試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的滋味!!!
訂購專線:02-8976-2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