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上嘟嚷著要減肥,實際作為卻都是增肥XD 看來這輩子是跟紙片人無緣拉!就認份點作回我的厚片人吧!
說起天母的『茉莉漢堡』在那個異國美食還算新穎&Here當紅的年代,它可算是賣美式漢堡相當出名的店家ㄛ!
從80年代到90,裝潢風格就是走簡約家庭式

進門就能聞到鐵板上煎得滋滋作響的肉排香,順著排隊人潮網內走,自助式點取餐&結帳

印象中,似乎比以前多了個飯類的選擇~大概是因應附近上班族的需求吧!!

雖然寫食記已經好一陣子,要肥光明正大的拿出相機東拍拍、西拍拍,還是會很害羞,卻又不敢開口問:『可以拍照嗎?』
所以總是偷偷摸摸的拿出相機拍照...故~拍到收銀人員回頭"看",就顯得情有可原了吧!ㄏㄏㄏ~苦笑中!

小肥這次有帶小幫手,所以肆無忌憚的點了一份:大起士漢堡+培根NT75、義大利麵(附大蒜麵包)NT120、可樂NT25、瑞士巧克力奶昔NT45

番茄牛肉醬又著超豪氣的分量與香氣,麵條軟硬適中~灑上起士粉滋味更讚!!

香蒜麵包,蒜味並不那麼的明顯~但有我喜歡酥脆口感

大起士漢堡的麵包,比普通漢堡SIZE要大上許多;相對裡面的漢堡肉排也較小漢堡有份量,生菜、洋蔥與番茄片都很新鮮

焦脆的培根香氣十足,漢堡肉排不算厚實,咬進嘴裡卻是肉香四溢+美味多汁,加上半融化開來的起士~好吃的啦!

合體後的大起士漢堡,要一口咬下!還真要有個闊嘴才行阿!!!

我最愛的高熱量飲品:瑞巧奶昔NT45 香醇濃郁的奶昔裡夾雜著巧克力碎片,肥死我也甘願阿~~轉圈中!

食後感:
在領教過發福的威力後,實在很難再有能夠與其相抗衡的美式漢堡,但平心而論,
要花少少銀兩又能滿足對道地美式漢堡的渴望,茉莉漢堡絕對會是最佳選擇!!

哪裡吃?
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52號
02-2871-4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