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CD隨身聽,所以跑來光華商場~整棟新大樓都被肥逛翻了,只有一家賣,而且款式超少又貴三三
想到咩咩吐槽的說:『現在沒人用CD隨身聽啦!體積這麼大,還要"換片"~吼~很糗ㄟ!買MP3拉~』

既然出來逛,就不能空手而回~ 買不到CD隨身聽,那就買幾個車輪餅來吃吃
昨天的晴光紅豆餅無法消彌小肥對車輪餅的想念,光華商場附近的『光華_日式車輪餅』很多人排隊,應該不會太難吃!!

光華車輪餅的口味不少,紅豆、奶油、菜圃、高麗菜&花生 共五種,一個/NT10

最愛的奶油口味,在上一輪被買光了!只好再等等~~~~~現做的更好吃!小肥願意;小肥願意等~
不過....邊等邊看製作過程,怎麼越看越覺得這個也好吃;那個也好吃咧~~~~~

每個車輪餅都在呼喚『帶我走~~~~』 為了不辜負大家,那就買十個,湊100元好了

奶油
魔術師說的沒錯!奶油口味,一直是小肥心目中『好吃』車輪餅的指標,做得好,這車輪餅就有100分 ^0^
趁水氣尚未浸濕餅皮前,一口咬下的酥脆,再加上熱騰騰的香濃滑潤奶油餡好吃得飛天!!

瞧著剖面,皮薄餡多~就算隔了一星期才補文,看到照片仍然會忍不住吞口水 >皿< 好吃到爆炸!!

花生
這口味小肥並無特別偏好!等待時,見老闆在烤盤凹槽內擠入滿滿花生餡料,禁不起誘惑,買一個來嚐嚐
食用前,再用烤箱烘烤一下(通常只有吃東西,特別勤快,不嫌麻煩^^)

加熱後的花生餡,超極香!溫潤濃郁又不會黏嘴巴(我沒有再說總統牌花生醬喔!)~~~~~意想不到的美味!

紅豆
鬆軟綿密不甜膩的紅豆,口感相當濕潤!!肥媽一吃,馬上變節:『今天的比較好吃』

脆甜的高麗菜_嚐起來如Irene說的一樣,有點微辣~感覺有點像是沙茶  

這組合....讓肥聯想到水煎包的甜點版!!哪天小肥來擺攤,應該會試著放上鮮肉餡,應該也不賴喔!! ^0^

菜圃  顆粒狀的菜圃,多了點咬勁

小肥還是偏好晴光車輪餅的蘿蔔『絲』

哪裡買?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0號(的巷子裡)

食後感:
口味眾多的光華車輪餅,幾乎每一種小肥都想推薦^^  
尤其是奶油.......獅文彬    原諒肥偶爾的不忠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