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在這裡感謝學弟Anders幫忙,讓小肥可以在出差期間上無名~雖然上來的時間不多,聊勝於無囉!!

第一頓晚餐,在識途老馬的引領下,來到了『集集小鎮』光看這店名,就很有台灣味~
發現公司同事在大陸出差期間,總喜歡光顧"台灣料理"而這些台灣料理在大陸,可不便宜吶!


集集小鎮的料理總類不少,有豆漿、油條的吃巧型;也有飯麵餐盒,吃飽類


折合台幣要NT50的炒米粉,不難吃!!但稍嫌貴了些~

同事推薦必吃的『蛋餅』人民幣5元。上面兩張有夾肉鬆人民幣6元

蛋餅皮嚐起來有點像腸粉,薄透軟Q有彈性,加上裡頭的蛋厚實鬆軟,口感佳~猜想,應該是打了兩顆蛋吧!!

蔥油餅~~~~~~不難吃!!但也沒有很好吃XD

這裡的豆漿,冷&熱價錢不一樣!! 冰豆漿硬是比熱豆漿貴了1.5元  小肥點的是淡豆漿(不加糖的清漿) 有豆香~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